Friday 29 January 2010

My Working Life =)

Yeah! I GOT MY FIRST SALARY!! 好开心哦, 刚刚上网查了我的bank statement看见里头的钱多了好多 :D 完全出乎我意料, 还以为公司只会给我一星期的工资,结果竟然是到月底 =)
P/S:本小姐的“很多”只限于这次的工资因为是第一次! :p 想必你们也有像我这样的时候吧! 哈哈!

让我来报告下最近的情况吧~ 第一天工作至今目前还很顺利,也发现到自己对Audit的♥越来越深,希望这样的日子这样的感觉能一直持续~ 第一天上班本来是有Orientation Day,但突然间换了日期所以就这样在什么都没有预料只下就这样的被人载去了Nilai =.= 就这样每天早上跟着assistant manager的车跟几位组员去到那里,到了七点才回公司。到了公司已经是一小时后的事了,然后参驱车回家。累是有点累,但真的很享受。

最近,我开始忙着找车因为家里真的是不够车了='( Arghh!!
还有很多故事要说,但迟点再继续因我为我眼有点睏了 zzzz 晚安大家~
切记,定时做mask 呀!

1 comment:

  1. 好。。。。。

    新的体验!!

    enjoy。。。

    ReplyDelete